無懈可擊的認真~長澤雅美每天學9小時中文!

無懈可擊的認真~長澤雅美每天學9小時中文!


▲長澤雅美學中文超級無敵認真,讓平常不認真學英文的小桃紅慚愧不已啊!

文/小桃紅

由長澤雅美和藍正龍主演的《流氓蛋糕店》,本週五(10日)就要跟大家見面囉!長澤雅美飾演一位日本女孩子辰巳千惠,隻身來到台灣的「瑪亞蛋糕店」,但是「說中文嘛A通」,因此長澤雅美得挑戰用中文演出,而且她還希望能用自己的原音呈現,不要找人配音喔,真的超認真的。

開拍前她沒有太多時間學習中文(畢竟她可是一線女星,工作滿檔啊~),到了台灣時密集訓練,導演北村豐晴大受感動,直誇:「拍攝的5個半月,她每句台詞都背得很好!」剛進劇組時,雅美的中文不免讓工作人員擔心,但她每天花9個小時跟老師學習中文,半夜12點多了還不休息,超敬業的。Q^Q

▲長澤雅美的中文,就算沒有字幕,還是很容易就能聽得懂,好棒!

一起期待1/10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的《流氓蛋糕店》,小編日後會再送上更多精彩報導喔!


#流氓蛋糕店 #長澤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