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警匪劇《天眼》兄弟對決 迷倒周潤發也追劇

TVBS警匪劇《天眼》兄弟對決 迷倒周潤發也追劇


▲「八爺」鄭嘉穎在TVBS強檔港劇《天眼》中變身偵探。(圖/TVBS提供)

TVBS歡樂台6/8(一)晚間7點將播出今年三月在香港熱映的警匪偵探劇《天眼》,這部被稱作港劇春季檔最強卡司,由《步步驚心》深情的八爺鄭嘉穎擔綱演出,這是他赴陸發展兩年後回歸港劇的首部作品。鄭嘉穎飾演重案組警察,在首集就有大尺度的激情戲,還露出精壯胸肌,他透露之前在郊外拍戲時意外捕獲野生「發哥」周潤發,他難掩興奮地要求合影,還將照片po上網留言「開心死我!」也提到「發哥說前一晚才在《天眼》裡看到我,沒想到現在又看到我在拍戲,還說特別喜歡我和展鵬的對手戲!」得知周潤發也在追劇,讓鄭嘉穎備感榮幸,更對《天眼》的表現深具信心。
*

▲楊怡在劇中號稱「人肉天眼」,有過目不忘的本領。(圖/TVBS提供)

《天眼》劇種是港劇的金字招牌「警匪偵探片」,「天眼」兩字意指滿佈各大城市的電子監視系統,對警方打擊罪惡功不可沒,「八爺」鄭嘉穎飾演重案組警察,性格孤僻但觀察力敏銳,經常靠著監視器裡鮮為人注意的畫面找出破案關鍵,但因涉及一起縱火案而離開警隊轉任保安公司,並與陳展鵬成為同事,兩人思維及行事作風相似而結為好友,但在飾演私家偵探的女主角楊怡出現後,一切有了不同!楊怡在劇中號稱「人肉天眼」,有過目不忘的本領,與鄭嘉穎、陳展鵬一同經歷金鋪劫案、謀殺案、綁架案等。《天眼》有精彩的警匪追逐場面、緊張刺激的翻車爆破與槍戰對決,而在追查鄭嘉穎涉嫌的縱火案疑兇時,越接近真相卻發現矛盾更加劇,也讓三人的感情掀起巨大波瀾!
*

▲陳展鵬飾演鄭嘉穎未曾謀面的攣生兄弟,兩人在許多案件中鬥智鬥力。(圖/TVBS提供)

《天眼》全劇共20集,今年三月在香港播出後平均收視高達25點,首集鄭嘉穎就秀出精壯胸肌,與楊怡上演吸睛度破表的火辣激情戲,楊怡也忍不住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激吻」,時隔五年兩人再合作、默契不減,她笑說「拍攝前大家溝通得很好,因此拍攝時相當流暢自然,完全沒有一絲尷尬,觀眾可以留心收看!」 近年崛起的實力派小生陳展鵬,在劇中飾演鄭嘉穎未曾謀面的攣生兄弟,因故整形變臉,兩人在許多案件中鬥智鬥力,迸發多場驚心動魄的激戰,型男對決精采可期,連「發哥」周潤發也向鄭嘉穎透露「有在追劇!」原來是周潤發在登山時巧遇正在拍攝的劇組,鄭嘉穎開心地要求合影,還將兩人合照po上網留言「開心死我!」,鄭嘉穎表示「發哥說前一晚才在《天眼》裡看到我,沒想到現在又看到我在拍戲,還說特別喜歡我和展鵬的對手戲!」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天眼》於6月8日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TVBS #警匪 #鄭嘉穎 #陳展鵬 #楊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