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賣萌亂入Twinko Selina吐槽默契零分

黃子佼賣萌亂入Twinko  Selina吐槽默契零分

    Selina任家萱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擔任「女子天團養成班」的導師,女子團體Twinko趕緊前來拜師學藝,其中一項課程是要挑戰短時間內變換團體POSE的能力,主持人黃子佼趁機「亂入」托腮賣萌,打壞Twinko的隊形,讓Selina邊笑邊罵「超沒默契」,接著Selina還搬出身高體重計要讓大家正視維持好身材的重要性,但最後倒楣的卻是黃子佼,號稱身高170公分的他被迫脫鞋赤腳量身高,謊言當場被戳破,他透露自己164公分的身高曾經讓他失去時尚圈的主持工作,直到兩年前見到好友卜學亮直接「改裝」鞋跟,他才慢慢接受加鞋墊這件事,而且墊高5公分已經是極限,他笑說:「就像女生用NuBra一樣,增加自信又不妨礙到別人。」

    Selina任家萱開班授課,傳授團體Twinko成為叱吒亞洲的女子天團的秘訣,第一關就當場檢視她們有沒有努力維持身材,為了不在後輩面前漏氣,主持人黃子佼自稱身高一米七,Selina隨即派人抬出身高體重計,讓黃子佼當場傻眼,Selina見狀大笑:「給你一點面子,讓你穿鞋子量身高!」黃子佼大方地鞋子一脫就站上去,但硬是墊腳尖讓頭頂著170公分的刻度,這也是黃子佼出道多年首次在螢幕前赤裸裸公布身高,讓他大嘆想整新人卻整到自己。接著Selina還要考驗Twinko五人同時擺出默契十足的團體POSE,卻遭到黃子佼亂入,只見他睜大眼、嘟嘴還托腮!盡力賣萌卻讓Twinko笑到隊形大亂,不但沒有加分效果,最後還被Selina吐槽:「看起來妳們沒什麼默契。」

    黃子佼不避諱坦承自己的身高是164公分,曾因身高不夠的問題影響到工作,他說:「像是挑選時尚活動主持人,廠商還是會想要聶雲或是蔣偉文這種體格好的帥哥。」也抱怨女生穿高跟鞋隨便都10公分起跳,同台相較之下他就顯得更矮了,常有觀眾看到他本人都驚呼「你其實沒這麼矮嘛!」所以這幾年他開始接受「加工」,兩年前遇到好友卜學亮發片,黃子佼發現他的鞋子有特別請人加鞋跟,於是他馬上挖出家裡20幾雙鞋拿去加高,算一算鞋跟再加上隱形鞋墊至多可以讓他增高五公分,黃子佼坦然地說:「就像女生用NuBra一樣,增加自信又不妨礙到別人。」《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中華電信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以及TVBS官網HD線上直播http://www.tvbs.com.tw/

#黃子佼 #佼佼 #TWINKO #SELINA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