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張婷媗獨家閨密(三)桃紅大褲褲秘辛

美魔女張婷媗獨家閨密(三)桃紅大褲褲秘辛


▲ 本來很小件的桃紅褲褲,被我拍成大內褲了啦XDDD

文/嘴賤美艷小版主

繼上一篇「美魔女張婷媗獨家閨密(二)幸福的眼淚」報導後,同事對於婷媗最後手持的桃紅內褲很有興趣,每天照三餐煩我快點公開桃紅內褲內幕,還很積極的詢問何時會看到婷媗穿那套桃紅褲褲做菜…..

這不是逼我推婷媗入火坑嗎?(猶豫)

話說從頭,粉絲們發現婷媗很久沒穿新衣服露面,經紀人FeFe姐姐為了TVBS哈新聞來訪,立刻幫婷媗添購SPECIAL新裝,只是我們都以為是清新運動服裝或是小洋裝..等正當服飾,沒想到FeFe姐姐一出手,就讓全場驚嚇不已…..

*
▲ 點點比基尼,婷媗什麼場合可以穿的到這套阿?

*
▲ 婷媗一開始看到桃紅褲褲的時候也大吃一驚….「做菜要穿這個?」

正當大家認真鼓舞婷媗換上比基尼跟小褲褲來做菜時,在場唯一的男性,原本沉默害羞的攝影大哥默默說出:「穿這個好!」,讓全場頓時沉默3秒,然後大笑不已。

原來一套小小比基尼威力如此大,只是大哥,新聞時段可以播這種內容嗎?

*
▲ 寡言的攝影大哥說到婷媗穿小褲褲時,笑開懷。

*
▲ 【壓箱寶】婷媗當天穿的粉紫圍裙,就像是一套小洋裝,據說是法國空運來台的!

到底何時會穿桃紅小褲褲做菜?這就要跟經紀人FeFe姐姐極力爭取了>////<

#美魔女 #張婷媗 #瘦身 #減肥 #食譜 #鄭多燕 #tvbs哈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