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刺蝟/好想演四番 何以奇:就差在我是女生

親近刺蝟/好想演四番 何以奇:就差在我是女生


▲何以奇自爆好想演四番?(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文/刺蝟女孩

由王小棣和安哲毅導演的公視《刺蝟男孩》裡面,雨靜、佳惠、阿翔、四番和江煒都有自己不同的個性,飾演他們的演員,又是怎麼看待這些角色?私底下是什麼模樣?「Fanily 分享你」獨家為粉絲們貼身採訪主要演員,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可愛之處喔!

陳佳惠這個角色並不是被捧在掌心的小公主,她堅強,奮鬥向上保護自己的家,讓好多觀眾都看得好心疼,也讓飾演佳惠的何以奇人氣直升!不過聽說何以奇本來竟然想挑戰演「四番」?這、這是要反串嗎XD,何以奇說:「四番這個角色很跳,差就差在我是女生,不然我就爭取了!!!」(更瞭解四番→「四番」張庭瑚帶著邪氣的調皮 王小棣意外撿到

何以奇私底下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自認跟不太愛笑的陳佳惠比較不像,但她還是努力讓自己變成陳佳惠,詮釋到位。不過還是有個大挑戰,那就是騎摩托車,連腳踏車都騎不好的她,為了拍戲,都練到受傷啦!
*
▲何以奇也是個喜歡運動的女孩,但對騎車這件事真的不太擅長啊!(圖/取自何以奇臉書粉絲團)

為了演出的角色做了甚麼準備?

除了上了表演課和肢體課之外,從我知道這個角色要騎摩托車我就開始擔心了,因為我的平衡感差到連腳踏車都騎不好,拖著朋友陪我去練騎,結果兩個人都摔傷。
(好敬業!感覺好痛啊o(〒﹏〒)o)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甚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很像的地方應該是想獨立不求人這方面,即使再困難也不想麻煩任何人,其實就是有點倔強啦!不一樣的地方是,劇中角色比較沉重也不太愛笑,還有遇到像是四番這類人會害怕,但其實我個性比較爽朗,而且各類型的朋友都會交。
(其實小編看著電視裡的「四番」,也覺得好可怕啊!( ̄□ ̄|||)a)
*
▲陳佳惠這個角色背負不少壓力,比較不愛笑,這一點和何以奇本人很不一樣。

除了陳佳惠之外,還會想挑戰劇中哪個角色?或者以後想演甚麼樣類型的戲劇?

其實一開始小棣老師他們還開玩笑問我要不要演四番……哈哈哈!四番這個角色很跳,差就差在我是女生,不然我就爭取了!!!我自己倒是蠻想要接一些比較內心層面的戲,甚至於到精神分裂啊之類的那種,或者演個同性戀角色我也蠻想試試看的。
(大家想像一下何以奇跟四番一樣,翻桌、幹架、耍狠……等一下,難道妳還要替平頭嗎??)
*

▲其實四番和佳惠長得很像呢!(圖/取自公視-擁抱刺蝟臉書粉絲團

劇中四番對佳惠相當好也相當深情,現實中自己容易被這樣的男生打動嗎?

對我好又深情的男生應該每個女生都很容易被打動吧!!但如果太直接的告白我也很容易嚇到躲開。


#刺蝟男孩 #何以奇 #陳佳惠 #四番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