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處世王》分身開外掛!徐仁國的多元魅力大盤點!

《高校處世王》分身開外掛!徐仁國的多元魅力大盤點!


▲徐仁國各種造型魅力大盤點,深情、悲苦、呆萌樣樣有,哪個最對你胃口?

文/么鬼假古意

韓星魅力大盤點開張!現實生活中的徐仁國,是擁有迷人聲線,從選秀節目出身的歌手,努力轉入戲劇圈並獲得大成功的他,在《請回答1997》飾演尹雲宰,青春的制服扮相和溫柔純真的深情模樣令徐仁國獲得了「校園男神」的封號。而這回徐仁國在《高校處世王》中也絲毫不認輸,一人分飾兩角,簡直開外掛大冒險!二度穿上制服扮演學生之外、更出現難得一見的全套冰上曲棍球比賽服造型!並同時飾演酷帥穩重的部長,戲路不受限的徐仁國,每次亮相都以不同的裝扮驚艷粉絲,你心中最有魅力的仁國造型是哪一個呢?

《高校處世王》一秒變哥哥(精神分裂弟):李敏碩
*

▼李敏碩魅力雷達圖
*

熱愛冰上曲棍球的校園帥哥,愛跟爺爺撒嬌、和朋友相處超率真的李敏碩,打球的場面真的很帥氣呢!而跟高中三人組、爺爺、爸爸互動的有趣情節,也經常讓人大喊:真是青春吶!(逼哩逼哩溝逼哩~~~~)而徐仁國創造的經典吻戲「石膏手臂之吻」、「單槓之吻」(么鬼我在此封他為「接吻特技部」部長),令少女姊姊們眼冒愛心、暈眩不已!熱情滿滿的敏碩與秀英姊弟戀,不能不支持!

*
▲私心加贈一張受傷也要背後偷襲(心)照。(想看激吻的麻煩自己看電視蛤~)

《高校處世王》神秘失蹤哥:李亨碩
*

▼李亨碩魅力雷達圖
*
敏碩扮演哥哥亨碩時,表現時不時替他捏把冷汗,卻又有令人驚艷的魅力。而真正的哥哥李亨碩本尊,又完全展現了酷帥穩重的特質,雖然都是徐仁國飾演的,但卻能從角色神韻、行為中看出差異性,也讓么鬼佩服徐仁國的演技好棒棒啊!這個高帥扮相,梳高小油頭外加知性黑框眼鏡,是你的菜嗎?

看這種「好戲」不會被罵《高校處世王》八大綜合台28頻道 5/29起週一至週五 21:00播出

▼《高校處世王》假扮篇 預告

▼八大綜合台【高校處世王】愛情篇 預告

 

《主君的太陽》秘密調查長:姜宇
*

▼姜宇魅力雷達圖
*
總是全身黑出場的姜宇,堪稱徐仁國飾演的角色中,最有神祕感的一位!身負調查主君與太恭實關係的秘密重任,從旁觀察太恭實卻被誤以為是愛慕,保安組組長姜宇跟瘋癲女主角太恭實的對戲場面,常常讓觀眾笑倒。溫和親切的外表但偶爾又發出犀利的眼神,只敢守護不敢多跨一步的情感。主君太遙遠我們愛不到,那男二就請留給觀眾疼愛吧!

《請回答1997》青春不留白:尹雲宰
*

▼尹雲宰魅力雷達圖
*

《請回答1997》是徐仁國演藝代表作!故事從主角們的高中同學會講起,回憶1997年時青春洋溢、愛恨交錯的熱血校園生活,徐仁國、鄭恩地在戲中一口流利的慶尚道方言(我更記得精壯的身材),連呼吸都合拍的默契,以及一場場浪漫動人(驚心動魄)的激吻戲,深情指數爆表,又充滿青澀純愛氣息。

《王的面孔》古裝苦情男:光海君
*

▼光海君魅力雷達圖
*

徐仁國的古裝扮相,威風凜凜、氣場懾人,相對其他輕鬆幽默的角色,他在《王的面孔》中飾演的光海君,命運坎坷、受盡折磨,多了一分令人疼惜的憔悴。壓抑自己卻又想守護女主角的樣子,是不是也讓人招架不住呀~~~

《愛情雨》呆萌小金嗓:金昌模
*

▼金昌模魅力雷達圖
*

OMG!這是徐仁國嗎?《愛情雨》裏頭的徐仁國應該是他螢光幕上最胖時期,超大眼鏡、捲翹厚重的髮型、一口濃重鄉音,最難以置信的應該是圓潤的下巴!(畢竟徐仁國的最大特徵就是他超尖的下顎線條,在此再度恭喜他獲得第二個封號─徐尖臉……放心,小S女神不會跟你計較的)當年徐仁國正準備從歌手轉入戲劇圈,為戲增重10公斤真是既幸福又辛苦啊!這款夯另夯另(台)的純樸徐仁國,也是滿古錐的!

《屏息》肌(基)情四射哥:趙元日
*

▼趙元日魅力雷達圖
*

《屏息》這部片只能用「肌」情無限形容,超紅李鍾碩、徐仁國兩大帥哥搭檔的熱血運動……(我是說游泳)電影,徐仁國在戲中數度展現健康精實的身材,有趣的是兩大男神在戲外的互動親暱(曖昧),李鍾碩還俏皮地咬徐仁國肩膀(啊斯……怎麼有腐味),典型的友誼長存、突破困境故事,因為有了徐仁國、李鍾碩健美的體格,讓粉絲們在影院不斷心跳加速。

么鬼替您請來了百變帥哥「徐仁國」各種角色排排站,敢問娘娘今夜想點誰呢?

ps.么鬼昨天夢到跟《請回答1997》尹雲宰談戀愛,變成輕熟女後不小心劈腿了《高校處世王》李敏碩,去高級餐廳吃飯帶《高校處世王》李亨碩(去付錢),到海島度假邂逅超帥肌肉男《屏息》趙元日,出門在外危險於是請《主君的太陽》姜宇當保鑣,把徐仁國培養成像《王的面孔》光海君一樣的人才後,嫁給他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喔對了……婚禮歌手是《愛情雨》的金昌模。誰也沒忘,全都放在心上呢~~~(甩髮

#高校處世王 #徐仁國 #李敏碩 #李亨碩 #主君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