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心彤/任容萱 飾 天真善良的迷糊傻妹

屈心彤/任容萱 飾 天真善良的迷糊傻妹

屈心彤/任容萱 飾;女,22歲,天真善良的迷糊傻妹。

【個性】
心地善良,總有發揮不完的愛心與同情心,很容易相信別人,對人沒有防心,只要看到可憐的人,不管自己能力是否足夠,都會大方援助別人,結果往往成為詐騙集團眼中的肥羊。耳根子軟的她,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的要求,在公司常被同事與主管欺壓,膽小怯懦的溫吞個性,讓她不敢反抗,是一個就算放無薪假,也會來上牌的乖乖牌。為了維持朋友之間的和諧與友誼,寧可勉強自己,也不想麻煩別人。少根筋的單細胞思考模式,總是讓朋友又好氣又好笑,但發揮在工作表現上卻十分不妙,笨手笨腳的她,總是無法有效率的辦好每件事,還常常愈幫愈忙,惹來旁人的責罵。胸無大志的她,沒有懷抱著什麼遠大的夢想,未來只想生兩個可愛的小孩,簡簡單單地過生活,就覺得心滿意足。

【劇中背景】
單親家庭長大的她,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家境並不富裕,從小母親就教導她要知足常樂,所以,她也沒有什麼太多的物質欲望。畢業後,在一家科技公司擔任微不足道的行政助理工作。

被人稱為傻妹的她,在公司裡常被同事和主管欺負,雖然有好姐妹娜娜罩她,但她習慣息事寧人,以維持同事間的和氣,直到某天,Abel以主管的身分出現在她們公司,對方要她簽署朋友契約做為不裁員的條件,心彤一時心軟簽下契約,也讓她和阿澤純純的戀情中起了變化。

在七人幫中,她的單純可愛總在無形中吸引著身旁的朋友,包括一直陪伴安慰她的阿澤,以及帶領她進上流社會的Abel,都對她先萌生好感,但不想破壞好友關係的她,內心卻充滿著猶豫,不知該怎麼抉擇真愛。

#七個朋友 #角色介紹 #屈心彤 #任容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