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商品/不怕水的紙包包 出門遛刺蝟吧!

熱銷商品/不怕水的紙包包 出門遛刺蝟吧!


▲刺蝟包超有型,跟上流行一定要有!

文/小桃紅

現在越來越多人養刺蝟當寵物,看牠們捲成一團好可愛!優質電視劇《刺蝟男孩》推出週邊商品「刺蝟包」,只要背上它,你也可以出門遛刺蝟喔!這個包包是用泰維克紙打造而成,非常強韌堅固,還不怕被水潑到,最特別的是造型,可以隨你的喜好決定這隻刺蝟的姿態,刺要長幾根,長得多捲?我的寵物,當然我決定啦!
*
▲獨特造型超級吸睛。
*
▲連背帶都有刺,活生生就是隻可愛的小刺蝟啊!

你喜歡黑刺蝟,還是白刺蝟?「刺蝟包」有黑色和白色可以選擇,黑色酷帥有型,白色簡單清新,讓你隨心所欲的搭配造型。說了那麼多,這包包是紙做的,會不會放不了什麼東西啊?如果你有這個疑惑,小桃紅告訴你,你真的想太多啦!刺蝟包除了重量超輕、防水之外,也很耐重,你要出門幫媽媽買醬油,幫爸爸拿機油,或者幫姊姊團購卸妝油,統統沒問題。

▲完全禁得起考驗的刺蝟包!

「刺蝟包」經過FSC認證,使用非原始林木槳製成的紙纖材質,平常保養只需要用溼布輕輕擦拭,不小心潑到飲料時,就用點清潔劑稍做刷洗就好囉,這樣好看、耐用,材質又環保的刺蝟包,實在太棒了,快點加入搶購的行列吧!


#刺蝟男孩 #刺蝟包 #紙包包 #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