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金馬獎』是啥?金馬閃亮星評審團告訴你!!!

『鄉民金馬獎』是啥?金馬閃亮星評審團告訴你!!!

2015金馬閃亮星電影大賞 評審團


左撇子,知名影評人,臉書、部落格『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館長、痞客邦電影影評、ETtoday名家專欄,榮獲『痞客邦最佳娛樂部落客』。看電影長知識、週末想看電影、約會想看電影都先來左撇子的電影博物館,館長收集的東西會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雀雀,台南人,交通大學建築所畢,知名影評人。目前右手寫影評、左手玩小孩,每日不是在電影院的心靈旅程中、就是在真實的人生旅行路上。曾擔任過台北電影節部落客評審、2015CNEX 紀錄片影展影評人、桃園紀錄片影展影評人,痞客邦金點賞十大最佳娛樂部落客,身影與聲音出沒於udn tv、台北廣播電台玩樂電影通、POP大國民等節目。除了在個人部落格『雀雀看電影』、電影筆記網站與女人迷網站之外、亦可於自由時報、蘋果日報、長榮航空機上電影雜誌與遠見雜誌官網等處看見的電影文。

周偉航,筆名人渣文本,知名時事評論家。行事卑劣,手段兇殘,研究專長為倫理學、價值論、運動倫理學、流行文化、宗教經驗。個人部落格『人渣文本Ninjia Text』。



翁煌德,台北人,八年級生,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畢業。職業的電影愛好者,業餘的電影評論人。設有粉絲專頁「無影無蹤」與專屬部落格「無影無蹤。翁煌德」。現為台灣影評人協會、城市通、好享看娛樂網專欄作者,另於漢聲廣播電台FM《美麗的一天》擔任固定來賓。文章主題有評論、有賞析、有心得、有觀後感。

無影無蹤的遺珠片單

想知道影評人特選金馬遺珠遺珠名單是?哪部電影是最恐怖雷片

誰又是最讓人驚呆的雷神索爾演員呢?

『鄉民金馬獎』看這裡>>> 2015金馬閃亮星電影大賞,由你來發聲!!!

#左撇子電影博物館 #人渣文本 #周偉航 #雀雀看電影 #無影無蹤 #翁煌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