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文山對戲太「虐心」 何紫妍洗澡暴哭

與陳文山對戲太「虐心」 何紫妍洗澡暴哭
▲究竟以柔的感情小張會接受嗎?
台視《天若有情》中最令網友關切的以柔(何紫妍飾)跟小張(阿本飾)「柔張戀」,10月22日晚將有「虐心」的劇情發展,阿本為贖罪以及避開王道川的「追殺令」而離開,但何紫妍卻私下透露最令她「虐心」的男人卻是陳文山,她笑著分析:「印象最深刻是跟『老爸』對戲,我得用很重的情緒講很多台詞、現場NG超多次,沮喪到差點哭出來。」,劇組中跟何紫妍感情最好的李佳豫則是大方分享幫好友紓壓的良方,她以很有心得的口吻說:「沒事就會餵一些餅乾糖果給『糖菓屋兄妹』,放在休息室就可以吸引何紫妍跟潘柏希過來。」
▲這難道會是全家福?
《天》劇中何紫妍感情一波三折,先是苦戀黃騰浩不成,後主動追求阿本,卻因阿本的心結而頻頻「碰壁」,楚楚可憐的形象讓網友直呼「虐心」,不過何紫妍卻令人意外的透露,其實最令她「虐心」的男人竟是飾演老爸的陳文山!她苦笑著說:「有一場是文山哥跟我承認他與販毒集團合作的戲,一直以來最疼我和我最信任的爸爸做錯事讓我很難接受,必須用很重的情緒講台詞、NG超多次,一度因為台語講不好,沮喪到差點哭出來。」,何紫妍坦承當天在片場硬是忍住情緒,回家洗澡時才發洩痛哭,她不好意思的說:「洗澡的時候哭、用水沖臉,讓自己分不清楚是淚水還是自來水,就不覺得哭很慘了、也很省衛生紙。」。
▲惡作劇太可愛了
拍戲難免遇到低潮瓶頸,姊妹淘李佳豫也有讓何紫妍開心的良方,她笑著說:「荳荳跟潘柏希就是『糖菓屋兄妹』啊!沒事就會餵一些餅乾糖果給他們。」,何紫妍談到甜點就眉開眼笑:「我最喜歡吃舒芙蕾!有一間咖啡廳是我跟小豫兒最愛去的,那間賣的舒芙蕾非常好吃、甜而不膩,還搭配新鮮水果跟桂花釀,隨自己搭配吃法、很有趣!」,但是潘柏希對李佳豫的說法卻有不同反應,他直呼:「難怪我最近胖3公斤、就是被妳狂餵餅乾的後果!」
以上圖片由台視提供
#天若有情#何紫妍#阿本#李佳豫#荳荳#潘柏希#黃騰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