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一千道牆》陳禕倫 張逸軍組「粿粿CP」男男床咚

《夢裡的一千道牆》陳禕倫 張逸軍組「粿粿CP」男男床咚

台視、八大、愛奇藝、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開播後,網友好評不斷,除了男女主角黃河與莫允雯對手戲備受期待外,被網友封為「粿粿CP」的陳禕倫與張逸軍將上演男男床戰。陳禕倫飾演的黑道嘍囉小吳,為了在江湖上生存與利益,藉由大方教張逸軍如何鍛鍊身材,因而不會被黑道欺負的話術,主動脫衣秀「完美肌」,拍攝當天正逢開鏡,眾人在旁看他們倆「摸來摸去」,看得可說是血脈噴張,兩人私下已經甜到用「老公」來稱呼,日前《夢裡》首映會中,張逸軍直呼要跟自己的老公坐。而身為男男CP前輩的徐鈞浩虧陳禕倫:「我把『官配CP』傳授給你了。」

圖:好風光提供

圖:好風光提供

 

粿粿CP驚動腐女 同人文已準備

第一集播出時,陳禕倫來到了張逸軍飾演的阿龍家,發現他家中充滿男性赤膊的海報,甚至陳禕倫裸身運動時,還不時偷瞄,因此直覺對方似乎喜歡「男生」。而張逸軍飾演的阿龍,有點像是內向的「通靈少男」臉上有著紅色的胎記,他與陳禕倫的互動也被網友打趣說是:「紅龜粿跟草仔粿」粿粿CP,因此驚動了腐女粉絲,狂呼:「已經準備好寫同人文。」

圖:好風光提供

圖:好風光提供

 

兩大男人玩到床上 吻到身體酥麻

兩人男男床咚戲,陳禕倫先是霸氣的扣住張逸軍的脖子,後又往他的腰部進攻,大騷他的癢。兩個大男人一路玩到床上,陳禕倫更打赤膊跨坐在張逸軍身上,張逸軍也入戲的不小心地伸出舌頭,讓陳禕倫嚇一跳。而兩人吻下去的第一秒,「腦袋簡直空白,身體都酥麻了。」「粿粿CP」為了培養默契,陳禕倫戲外不時捉弄張逸軍,撩他一下就不理他,更自稱是對方的「翻譯機」。原來,張逸軍是台灣第一位加入太陽馬戲團的舞者,返台後第一次拍戲就是《夢裡的一千道牆》。演戲時,身體的肢體反應時常比口語表達還快,讓兩人互動更添趣味。

 

圖:好風光提供

圖:好風光提供

此外,陳禕倫只要拍赤膊戲時,前一天就不會喝水,他靠著勤奮的鍛鍊,擺脫兒時「矮胖男」的稱號,他只要拍赤膊戲前一天就不喝水,把身上多餘的水分脫掉,也因此造就他鏡頭前的完美肌。若是真的口渴,會用棉花棒沾水,把嘴脣沾濕。連導演王小棣都誇:「陳禕倫的身材真的沒讓我失望,完全跟劇中的猛男海報一樣。」

 

#夢裡的一千道牆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