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婚100次》「鬼豆CP」同床,小鬼慘遭呼巴掌!

「輕科幻愛情喜劇」《逃婚100次》,播出後收視口碑持續攀升,網友力讚是北村豐晴導演又一喜劇力作「節奏明快不拖沓,劇情毫無冷場」,主要演員「小鬼」黃鴻升、李千娜、納豆與張景嵐為戲突破形象賣力演出,也獲得網友連連讚賞「很紓壓的戲,演員都好犧牲,台詞尺度很大」。劇情描述黃鴻升與李千娜因喝醉一夜情而奉子成婚,不願就此承擔責任的黃鴻升臨陣逃婚,陰錯陽差之下得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但無論他逃到哪一個時空,總無法逃離命中註定的愛情。

 

照片提供:瀚草影視

照片提供:瀚草影視

《逃婚100次》以喜劇手法描繪出年屆30歲的男女主角在面對愛情與承擔責任前的真實樣貌,不按牌理出牌的逗趣情節令網友拍案叫絕,又能夠赤裸裸地剖析現代人的愛情現象,引人省思。本週黃鴻升再次穿越時空,等著他的卻從李千娜變成納豆,原來兩人在最新時空裡從好麻吉晉升為同志伴侶關係。有一場戲是黃鴻升莫名在醫院病床醒來,納豆一進門不由分說地狠狠賞了他一巴掌,這場「武打戲」令黃鴻升印象超級深刻,他記憶猶存的說,拍攝前跟納豆說好要「打真的」,沒料到納豆手勁超強,猛地一巴掌揮過來令他嚇傻了,直呼:「我真的很害怕!」

 

納豆笑稱:「是我提議要打真的,不小心太用力,小鬼他整個嚇傻,導演跟工作人員笑成一團,我演完也是憋著笑走出去。」納豆原以為一次就可以過關,導演卻要他多打幾次補鏡位,第二次再走進去,才一伸手,黃鴻升不自覺面露害怕想躲的表情,納豆說:「我跟他說不行啦,你不能躲,記得總共打了他六次,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效果很夠」。黃鴻升則好氣又好笑的說:「別看納豆矮矮胖胖的,他力量超大,若要單挑我可能會輸。」

 

照片提供:瀚草影視

照片提供:瀚草影視

黃鴻升曾表示《逃婚100次》裡最具挑戰的角色就是「同志」,因為詮釋同志的角度比較難拿捏,當初他有先問導演想要寫實版還是搞笑版的同志,導演說他要搞笑版,黃鴻升說:「因此我詮釋的方式就會比較誇張,讓大家覺得有趣、好笑為主,但又不是在戲謔這個角色。」有一幕,黃鴻升與納豆兩人一夜激情後擠在同一張床上醒來,納豆回憶:「我們倆棉被底下只穿著內褲,房間又沒有冷氣,我全身都是汗,床又小,我們很親密的進行了一場體液交換。」他還加碼爆料:「我覺得小小鬼狀況不錯,他只穿一條內褲時形狀很明顯。」黃鴻升則表示:「比起被甩巴掌的打戲,我覺得跟納豆演床戲則是輕鬆許多。」

 

《逃婚100次》每週四五六日晚間八點起,於myVideo影音隨看、FriDay影音、LINE TV、CHOCO TV、KKTV網路上線。10月2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九點,更完整的1小時精彩版本即將在緯來戲劇台首播。

 

#逃婚100次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