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曾沛慈、朱俐靜挑戰即興創作薑餅人

田馥甄、曾沛慈、朱俐靜挑戰即興創作薑餅人
▲天啊天啊~~ 好想要!!
耶誕節即將到來,群星響應做愛心的機會,共同延續耶誕的愛與幸福,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搖滾王子蕭敬騰、文青女神田馥甄、金鐘主持人黃子佼等人全都拼了,眾星們利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表演空檔,抽空展開製作愛心薑餅人PK賽,其中,化身冰雪奇緣艾莎公主裝扮的佼佼認真製作的模樣,還被笑說是「艾莎廚娘」下廚,現場趣味橫生,笑聲不斷。

▲這個沙沙是…?
為響應義賣活動,TVBS號召多組藝人利用「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演出前空檔,紛紛繪製專屬薑餅人,包括羅志祥、蕭敬騰、田馥甄、曾沛慈、朱俐靜、畢書盡、SpeXial、魏如昀、Popu Lady、Gentleman、Kimberley陳芳語等藝人,二話不說,紛紛共襄盛舉,期望能幫助家扶基金會小朋友踏上「希望之路」。
 在眾藝人創作過程中,田馥甄、曾沛慈、朱俐靜等三美女,挑戰在舞台上即興創作,在熱情粉絲「監工」催促,限時完成創作,但曾沛慈求好心切,在演出結束後,還偷偷溜到後台,替自己畫的薑餅人戴上墨鏡,相當趣味。全部精彩幕後直擊花絮,全都在12/26晚上8點播出的《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完整呈現。

▲老蕭果然別出心裁
蕭敬騰送愛不落人後的公益形象,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為了替家扶基金會的孩子們多募得捐款,身為演唱會壓軸巨星,當天特別提早抵達後台,畫了3組屬於自己的「老蕭薑餅人」,義賣活動除了可以買到各組藝人獨家畫製的薑餅人外,還會附上藝人的個人簽名照,蕭敬騰聽聞,更調皮地在現場拍起「耶誕三連拍」,專屬的愛心薑餅人與明星簽名照,呼籲大家把握這次機會,一起分享耶誕節的幸福喜悅。
同時群星們所製作獨一無二薑餅人的義賣活動,也將於本週六晚上9點,在TVBS官網獨家開賣,所有義賣所得都將捐給家扶基金會,而整個義賣活動將會持續到下周一(12/28)為止。更多詳細訊息,請上TVBS官網查詢,並請鎖定12/26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聖誕義賣#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田馥甄#曾沛慈#朱俐靜#羅志祥#畢書盡#SpeXial #魏如昀#PopuLady #Gentleman #Kimberley #陳芳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