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雙城故事》的他們一起穿上自由的靴 無懼地迎向嶄新的一年吧!

跟《雙城故事》的他們一起穿上自由的靴 無懼地迎向嶄新的一年吧!

雙城_麥當勞_1在歲末與新年到來之際,無疑是個讓人回首過去的時間點──去年底所許下的新年新希望,你逐一實現了嗎?過去的這一年,你過得如何呢?你是否跟《雙城故事》的念念(陳怡蓉飾演)、JO(曾珮瑜飾演)以及天明(溫昇豪飾演)一樣,經歷了人生的變動呢?

如果人生有「起承轉合」,那麼念念、JO跟天明現在的狀態,其實都來到了很重要的「轉」這個階段。

念念
念念在愛情裡失落了、受傷了,可是她不再是亞洲公主了,她能夠獨自、自主地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也可以用更坦然的態度去面對自己的感情,又或者說,她明白感情不應該是自己的唯一,也不應該因為對愛情的執念而過度糾結。於是,不想要回到原點的念念,為了那個「最初快樂的自己」,重新踏上了尋找自我的旅程。

JO
一向在愛情裡相對率性、灑脫的JO,卻在跟天明的這段感情裡,變成那個曾經自己最不喜歡的樣子──她變得患得患失、變得有些躊躇不前,她發現在愛情裡要考慮的要素太多了,兩個人之間,並不是只要相愛就可以克服一切。她不若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強,對於暫時的分開,她的「等待」其實都是煎熬。要怎麼繼續下去這段感情?天明說,他喜歡她的積極、主動,但如今她卻第一次陷入未定的徬徨。

天明
投資案失利的打擊,重創了天明的信心──原本關於未來的美好藍圖,一夕之間被現實撕毀,於是當自卑感徹底壓垮他的時刻,就連留住JO的話都沒辦法輕易說,因為做不到的承諾,都太過不負責任。而如今大稻埕一案有了重新開始的契機,而他也為此鍥而不捨的努力,因為愛情與事業,女人跟自尊,兩者他都想努力追回,只是,他來得及嗎?

雙城_麥當勞_4
其實人生如戲,總是高潮迭起,愛情、家庭、事業與健康,眾多因子匯流而成了每一段精彩的生命故事,誠如一場令人熱血沸騰、卻又難免讓人有些不安的華麗冒險。而陪著我們踏上冒險之途的最佳行囊,是來自身邊之人的支持跟祝福;我們最有力的臂膀,是我們知道當我們累的時候,有個可以回去的「家」。

雙城_麥當勞_3
「骨頭代表健康,球代表圓滿,靴子代表自由。只要有靴子,就可以走到任何地方。」
對念念而言的美國夢,不只是因為親生母親與舊金山的淵源,與父親一起的「麥當勞」兒時回憶,或許也是念念對於美國、對於自由嚮往的起點之一。那靴子形狀的麥克雞塊,你左腳、我右腳的分享,是一直以來的默契跟小祕密,亦是家人給念念的祝福,是讓念念能「放心去飛」的力量。

回首過往曾經走過的每一里路,更明確知道自己適合的、清楚自己做不好的、同時也更明白自己想要的,藉著過往累積的能量,仰望未來。面對轉變,每個人都難免有些不安,但其實那就是所謂的「挑戰」。

雙城_麥當勞_2面對新的一年,你最期待有怎樣的改變呢?同樣擁有那雙象徵自由靴子的你,將會擁有怎樣的挑戰?現在只要在Facebook貼文留言處留下最想知道的運勢代碼,小編就會把解答私訊給你,還有機會得到好禮唷!
雙城故事新年挑戰》活動網址傳送門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務必要鎖定《雙城故事》,讓我們跟著角色一起無懼的面對挑戰吧!

?雙城故事播映資訊 ?
每週六晚間九點, #公共電視台
每週六晚間十點, #NETFLIX、 #myVideo
每週日晚間十點, #民視無線台
每週日晚間八點, #八大戲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