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黃靖雯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黃靖雯 :::


「異度空間」就是來自跟其他台上角色不同世界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這個詞彙最完美形容我自己的狀態。因為「意識」、「狀態」都是很抽象、不具體的東西,我覺得扮演起來頗有難度,需要更多力氣去詮釋才能表達得好。

我有很多不同的面貌,偶爾外向偶爾易感,常被人說是個神秘的人,但我是不能接受「一竅不通」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的人,就去上了學校劇團的表演課。接觸了表演之後發現它給了我重新認識世界、審視自己的機會,甚至透過扮演與不同角色的靈魂接觸,這些都是容易讓人上癮為它痴狂的好理由。

成大面劇團的「青春墓誌銘」,算是我一個特殊的經驗吧,排戲對我而言困難之處在於心理狀態、壓力的調適,要如何自信、美麗又不力不從心,在高度自我要求的同時也要記得欣賞自己,這樣才行啊。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黃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