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呂丹檸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呂丹檸 :::

我對自己有些疑問,在舞台上的我是怎麼樣的?我好想親眼看看,誇張得張著大嘴,或是耍狠、賣弄性感的人是我嗎?角色賦予我,還是我賦予角色,是誰有靈魂?


別人眼中的我是熱情、陽光、大方的,而我認為我像是個多面體,每個面向的角度依著裡頭實際填充的體積有所不同,有時我反射、吸收那些光和色彩,有時我又義無反顧的藏進黑暗,好和壞不是我的二元標準,寧可恣意沈溺在混融灰色地帶的均勻和諧。

每次參與演出,我最喜歡排練的「過程」,因爲正式演出單單幾分鐘,我大多有兩種狀況:精神緊繃或是享受當下;因此腦袋沒有太多時間運轉,平常排練的經驗及過程,像是一雙把我送上軌道的透明手,溫柔且不知不覺地完成每一個標點符號。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呂丹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