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吳亞臻 :::

::: 真人真事,《釵》十二美釵背後故事大公開:吳亞臻 :::

「2014年6月28日是我研究所的個人畢業製作展演,從策劃、執行到演出,一邊籌劃一邊學習,是個相當深刻且獲益良多的經驗!芭蕾舞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像是踢踏舞、白老匯音樂劇形式、啦啦舞蹈、吊床,還有多媒體的影像互動,我的製作名稱是『臻心逐夢』。」

★對自己嚴格★ 
反應要神速,感覺自己在接受訊息、理解訊息,再到正確的表現出來,必須以非常迅速專注的腦袋瓜子來工作。「從小身為舞蹈班的孩子,參與過大大小小的鏡框式舞台演出、踩街式遊行等,每次的演出對我來說都是相當寶貴的經驗,一次次的累積起屬於我自己的能力。」

★提升再提升★
這是一個特殊的經驗,一個跨領域大型演出,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讓我能夠更提升自己!「無論是結交到來自四面八方優秀的朋友或者活動排練期到演出任何細節、流程、技術、溝通,對我來說都是學習的機會,也希望能透過更上一層樓帶來更多元的戲劇演出機會!」
————————————————

▶注意囉!究竟誰是現代版的林黛玉?誰又是現代版的薛寶釵?釵釵釵猜猜猜,敬請期待!

#東方古典與西方時尚衝撞的感官震撼派對

#在夢中讓自己放肆一回

購票連結立刻前往▶▶▶ http://goo.gl/9dYdYB

#釵 #十二美釵總決選 #吳亞臻